西北师范大学授予尹占华等8名同志“师德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3-29 浏览次数:1660

   校党委关于表彰西北师范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广泛开展为实现“十一五”规划建功立业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广大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发挥教师的科技优势、智力优势和道德优势,为实现“十一五”规划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学校组织开展的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个人,他们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用他们的人格魅力引导学生追求知识,探讨人生价值,展现出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道德风范和思想境界。院校工会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先进评选活动的总体要求,通过基层工会和分党委的层层推荐,学校师德先进个人评工作小组的评审,经2007年1月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议决定,授予尹占华等8名同志“师德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校党委希望荣获师德先进个人的各位教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教书育人的事业中做出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加强师德建设,力行师德规范,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全面提高素质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教育方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劳动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2007年1月5日)
    附: “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师德先进个人”名单(8名)
    文学院:尹占华 赵逵夫
    教育学院:胡德海
    数信学院:程 辉
    物电学院:吕克璞
    化工学院:陈 慧
    体育学院:韩俊学
    旅游学院:王三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