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表彰第四届“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3-29 浏览次数:1794

   我校自评选第三届“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活动以来,各级工会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组织起来,切实维权”方针,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在坚持和完善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推行校(院)务公开、加强职工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深受广大教职工群众拥护与信赖的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先进个人。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士气,激励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工作者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继续努力,不断深化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共同推动我校工会工作的持续、科学、和谐发展。经2007年1月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在西北师范大学第四届“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物电学院等6个部门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对王仁等2同志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光荣称号,对王志川等48名同志授予“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光荣称号。
    校党委希望受表彰的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开创新时期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校广大职工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在构建和谐校园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07年1月5日)

附:1、第四届“模范职工之家”名单
2、第四届 “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
3、第四届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第四届“模范职工之家”(6个部门工会)
    物电学院工会     政法学院工会
    机关工会         二附中工会
    数信学院工会     教育学院工会

    第四届“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2名)
    王 仁   郑 屹

    第四届“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单(48名)
    文学院:郑锦兰(女) 韩高年 李怀顺
    教育学院:朱雪峰(女)
    政法学院:王志川 牛绿花(女)
    经管学院:王立治
    外语学院:赵卫博 王国礼 周 雪(女)
    音乐学院:曹承灵
    美术学院:杨 明
    体育学院:王润平 马静红(女)
    数信学院:杜 辉(女) 王晓霞(女) 鲁文平 刘 伟
    物电学院:郎 和(女) 宋海声
    化工学院:刘文荣 何玉凤(女)
    生命科学院:杨 红(女)
    地环学院:王招祥
    教传学院:高 清(女)
    旅游学院:马凤琴(女)
    继续教育学院:王德祥
    图书馆:傅 晔(女) 白 冰
    学报丝绸之路:马占寿
    机   关:喇炳杰 刘 静(女) 康智杰 杨纳名
    离退休工会:曹 铭
    兰天公寓中心:伏建平
    后勤集团:郝相松 宋海燕 杨海鹏 曹永学(女)
    二附中:周 实
    附   小:卢柏林
    校医院:王克明
    助剂厂:王恒军 潘振甫 贾荣卯 李朝茵(女)
    印刷厂:朱爱莲(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