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届“高校杯”暨第六届普通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31 浏览次数:1164

    11月22—23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甘肃省第十二届“高校杯”(教工)暨第六届普通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全省有9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本届的比赛。我校党委书记刘基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经过3天激烈紧张的角逐,11月23日下午比赛落下帷幕。在团体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和女子团体第三名。获得男子团体前六名的其他五支代表队分别是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兰州城市学院、兰州交通大学、甘肃中医学院、西北民族大学。获得女团体前六名的其他五支代表队分别是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甘肃联合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单打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教师王俊获男子组单打亚军,体育学院教师李航、任莲香分获女子单打第三和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