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全校歌咏比赛喜迎新中国成立60华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8-31 浏览次数:1160

     今年正值建国60周年,学校决定展开一系列庆祝活动。8月27日上午,校工会召开了庆国庆歌咏比赛动员会,全校各单位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周琳辉就“西北师范大学庆祝建国6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的主题、形式和参赛的时间、地点等内容作了说明,并要求各单位在百忙之中克服困难,积极做好赛前筹备工作。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刘志光指出,本次庆祝建国60周年歌咏比赛不只是一次单纯的赛事,更是为了讴歌建国六十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革命传统,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爱党爱国、敬岗爱业的革命热情,更加努力的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为此,刘校长强调各单位要主动积极地做好赛前准备。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主管领导要负起总责,亲自抓,将组织筹备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宣传。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歌咏比赛不仅仅是歌唱水平的展示,更是一个单位和集体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现。要从“促”字着眼,将所在单位教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出来。三要狠抓落实。要及早着手,认真筹划,推陈出新,提高质量,力争使歌咏比赛办的精彩,办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