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09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28 浏览次数:1048

     本刊讯  5月13日上午,学校200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新落成的西体育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和裁判员、运动员及数万名师生员工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刘基同志宣布200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体委主任张卫锴同志致开幕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开幕式由校体委常务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段海俊同志主持。
      开幕式后,由体育学院、幼儿园、老协、民培中心办公室和音乐学院等单位分别表演了《神州雄狮》、《快乐飞旋》、《太极功夫扇》、《爱我中华》等精彩的节目。
      本届田径运动会历时3天,顺利完成了预定各类项目的比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本届运动会上,教育学院许宇宗同学以10分03秒的成绩打破学校女子3000米10分40.9秒的记录,并以4分57.1秒的成绩打破学校女子1500米5分07.3秒的记录;研究生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一名),政法学院代表队和教育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研究生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一名),政法学院代表队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一名),文史学院代表队和政法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机关代表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和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后勤集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和物业管理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教工混合拔河比赛前三名。
      美术学院教工代表队、政法学院教工代表队、外国语学院教工代表队和文史学院学生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表演的《神州雄狮》、幼儿园表演的《快乐飞旋》、老协表演的《太极功夫扇》和民培中心办公室、音乐学院表演的《爱我中华》获得开幕式优秀表演奖。
田运会于15日下午闭幕。校党委书记刘基同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体委主任张卫锴同志,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志光同志,副校长刘仲奎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获奖选手颁奖。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万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