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七届“高校杯”暨“校长杯”网球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5 浏览次数:1446

    本刊讯  9月18日上午,由甘肃省科教文卫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甘肃省第七届“高校杯”暨“校长杯”网球赛在我校举行。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钱建国同志和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甘肃省委党校和西北师范大学共九所高校的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刘基同志、校长王利民同志、党委副书记张卫楷同志、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志光同志和省内各高校代表队队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网球赛组委会副主任、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钱建国同志主持。组委会主任、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志光同志致辞。运动员张敏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裁判员包莉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经过为期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9月20日中午,甘肃省第七届“高校杯”暨“校长杯”网球赛在我校排球场胜利闭幕。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钱建国同志和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委党校等九所兰内高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卫锴,副校长刘志光和参加比赛的9支代表队选手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裁判长白连明宣布了本届“高校杯”暨“校长杯”网球赛比赛成绩。兰州交通大学杨子江、石晓琴获校长杯冠军;兰州交通大学获团体赛第一名;西北民族大学和兰州城市学院获本届“高校杯”暨“校长杯”网球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在本届比赛中获得团体第四名。刘志光获“校长杯”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