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 2010年庆祝教师节教职工书画作品展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29 浏览次数:1207

      本刊讯 由校工会主办、美术学院协办的2010年教职工书画艺术作品展览于9月8日—9月15日在美术学院展览厅举展,9月8日上午10点在美术学院展览馆举行开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刘志光出席开幕仪式,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刘志光和校书法协会主席、音乐学院教授郑培东致词。刘志光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及校工会对成功举办书画展览表示祝贺,对支持举办画展的学校教职工,美术学院、书法协会的领导、教师及老一辈知名书画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加开展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开展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刘静主持,学校有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及教职工、学生数百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此次书画作品展览主要是为庆祝教师节而举办的。展览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美术学院的领导、教师及我校老一辈知名书画家的支持,他们为书画展创作和提供了许多精品,提升了此次书画展品位。本次展览展出国画、书法作品共108幅(件)。数量多,作品题材广泛,创意新颖,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艺术感,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较高的艺术水准。
    此次书画展览历时8 天,参观人员千余人,受到师生员工的好评,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