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优秀党员表彰奖励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29 浏览次数:1320

   本刊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20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在学校学术会堂召开了纪念建党89周年优秀党员表彰奖励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幕。会上,学院党委对31名院级优秀党员及在“党在我心中”党建知识竞赛、“纪念建党89周年暨创先争优”歌咏比赛、“党建杯”排球赛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170名新学生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150余名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大学生党员要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推动科学发展、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师生员工、促进校园和谐”为主要目标,要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任务,努力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