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八次团长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20 浏览次数:1165

     2011年9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一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就《西北师范大学新建教师公寓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和《西北师范大学腾空住房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两个办法”)进行审议。副校长刘志光和第五届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了会议。副校长朱卫国和基建处、财务处、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志光主持。
    会上,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两个办法”产生的背景和过程作了说明;各代表团团长就“两个办法”进行审议;列席会议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解答。
    会议原则上表决通过了“两个办法”。“两个办法”将根据与会团长提出的意见,由职能部门负责修改后,最终提交校行政会议通过并颁布实施。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