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九次团长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03 浏览次数:1135

    2011年12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1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九次代表团团长会议,就《西北师范大学校内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审议。第五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24人出席会议,校长王嘉毅、副校长董光前和校办、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社科处、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志光主持。
    会上,副校长董光前就《西北师范大学校内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产生的背景和过程作了说明;人事处负责人就《西北师范大学校内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相关问题作了说明。校长王嘉毅围绕津贴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分配原则等作了发言。指出本次校内津贴实施方案立足于实现学校的长远发展目标,始终坚持向教学一线、向教师倾斜的原则,使新的津贴分配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教学质量、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切实发挥作用。各代表团团长就《西北师范大学校内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审议,列席会议的部门负责同志就提出的疑问和不解之处作了解答。
    会议原则上表决通过了《西北师范大学校内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方案”将根据与会团长提出的意见,由职能部门负责修改后,最终提交校行政会议通过并颁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