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十次团长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12 浏览次数:1260

    2012年4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1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十次代表团团长会议,就《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机构改革初步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审议。第五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24人出席会议,校长王嘉毅和组织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志光主持。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就《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机构改革初步方案》(征求意见稿)产生的背景、过程和具体内容作了说明。校长王嘉毅围绕我校学科专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指出本次校内机构改革是突破制约学校科学发展体制机制障碍的必然选择,是整合资源、强化特色的重要手段,是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长远发展的需要。通过新一轮机构改革工作的实施,使我校的人才质量、教学科研管理体制、教育教学资源配置等获得较大的提高和完善。各代表团团长就《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机构改革初步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审议,列席会议的部门负责同志就提出的疑问和不解之处作了解答。
    会议原则上表决通过了《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机构改革初步方案》(征求意见稿)。“方案”将根据与会团长提出的意见,由机构改革领导小组负责修改后,最终提交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后颁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