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十一次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8 浏览次数:902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十一次代表团团长会议

     2013年5月7日下午,学校在专家楼会议厅召开了第五届教代会第十一次代表团团长会议,就《西北师范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修订进行了审议。第五届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18人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及学校省级以上科研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卫国主持。

          会上,校长刘仲奎就《西北师范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修订情况作了说明,各代表团团长就《西北师范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修订进行了审议。
       会议原则上表决通过了《西北师范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修订稿)。《规划》将根据与会团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由相关部门负责修改后,提交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后印发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