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1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8 浏览次数:993

 

 

  
为了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节、国庆节,更好地活跃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开展,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学校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于9月11日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有24个部门工会组织的3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其中男队23个代表队,女队7个代表队。在历时13天、8个比赛日的79场激烈角逐后,于9月23日圆满闭幕。闭幕当晚,在体育馆举行了男、女冠军队与体育学院男、女代表队表演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卫国教授观看了比赛。
历时近半个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二附中代表队夺得男子组冠军,体育学院男子代表队并列第一名;附中和联队(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获得男子组4-6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机关一队、数统学院和机关二队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法学院联队获得女子组冠军,机关、经营公司代表队分获女子组亚军、季军,化工学院获女子组第四名。
助剂厂代表队和经营公司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