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石化公司围棋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3 浏览次数:1187

    西北师范大学与兰州石化公司第三届围棋友谊赛于2013年12月19日在兰州石化公司离退休一处活动中心举行,比赛由兰州石化公司承办。甘肃省围棋协会常务副主席伍爵天、兰州石化公司直属工会主席刘文青、西北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石富礼、甘肃省围棋协会副主席徐元、甘肃省围棋协会副主席高传胜应邀出席。
比赛由敦煌棋院常务副院长、围棋一级裁判周志鸣担任裁判长。经过两轮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结果为5:5。比赛中参赛棋手都能以“平常心”去享受比赛,去品味博大精深的围棋文化,去体悟内涵丰富的围棋哲学,而且在对弈中收获到了竞技快乐,展示出了自己的智慧。
西北师范大学与兰州石化公司的围棋友谊赛,不仅为围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展示棋艺的平台,也为进一步弘扬围棋文化、提高围棋水平、推动围棋事业积极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