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次数:1027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和校工会、校女工委、女教师代表、校女工委委员及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委员等60余人参会。 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忠同志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主任刘静同志介绍了学校女工工作情况。与会获奖部分女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外国语学院凌茜教授就如何做好外语教学和管理及获得省“师德标兵”奖的角度谈了几点感受;教育学院郑名结合妇女节及师德建设等方面剖析为人师表的重要意义;美术学院黄丽珉副教授则从基层女工工作及妇女节方面交流了自己对妇女工作的理解和体会;化学化工学院杨云霞副教授则从年青教师如何提高教学技能的角度谈了自己获得省级”师德标兵“的几点体会。几位老师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同志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工向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女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多年来,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管理、服务以及家庭等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及建设和谐家庭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巾帼风采。于书记希望学校各级党政及工会组织尤其是领导干部,进一步重视妇女工作,尊重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她们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营造更好的氛围,切实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的发挥女职工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同时也希望工会女工委的同志们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发扬成绩,锐意创新,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为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自己在建设和谐家庭与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扬长避短,学习先进,团结互助,奋发有为。在工作中互勉互助,在家庭生活中互谅互让,民主平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