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在最美瞬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8 浏览次数:1472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来源:文/新闻中心赵耀图/新闻中心潘颖颖陈雨王净赵亚星杨瑾发布时间:2014-05-15]






























      洁白的槐花沐浴着初夏的细雨,馥郁的花香伴随着泥土的芬芳,一年一度的师大运动会拉开序幕,一样的季节不一样的精彩。
插秧与收割、龙卷风、高速火箭等一个个欢乐十足的趣味项目让操场上洋溢着欢快、团结的气息;赛跑、接力、跳高、跳远…让师生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感受着超越自我的快感;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让我们感受到团结友爱的力量;烈日下,看台上的观众不畏炎热,紧张地关注着赛事;风雨中,裁判们不畏寒冷,用一颗公平的心丈量着师生们的努力;赛场外,后勤人员尽职尽责地为运动员提供服务……
      一颗颗不服输的心在操场上驰骋,一个个永恒的瞬间都被相机定格,记录着同学们青葱岁月里的不懈拼搏,记录着师大人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