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4年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8 浏览次数:1330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来源:文/党委宣传部李富彦图/新闻中心潘颖颖发布时间:2014-05-14]

















      5月14日上午,学校2014年体育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刘基、校长刘仲奎,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副校长刘玉泉、丁虎生、田澍、董晨钟,学校老领导和裁判员、运动员及万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全校29个代表队的近5000名师生将参加58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刘基宣布2014年体育运动会开幕。校长刘仲奎致开幕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开幕式由校体委常务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陈仁伟主持。
      刘仲奎校长强调,学校运动会作为师生员工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竞技场,也是考验师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拉力赛,更是展示青春活力与学子风采的大舞台。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运动会为契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师生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坚持锻炼、快乐学习、健康工作、幸福生活,愿大家人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开幕式后,幼儿园、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分别表演了《幼儿体操》《炫舞青春》《舞狮及武术》《跳动的旋律韵律操》等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