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落幕,我校教师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1712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来源:文/党委宣传部李富彦图/新闻中心陈雨发布时间:2014-06-30]






      6月29日,甘肃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我校落幕。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学春,我校副校长刘玉泉,省教育厅厅长助理荀渊,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大赛评委组人文社会科学组组长、我校韩高年教授和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组长、兰州大学胡碧涛教授,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组长、兰州交通大学宁贵霞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点评。
       33所高校的106名参赛教师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法学院张继文、化学化工学院贾晓东和兰州理工大学王富强分获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比赛一等奖;西北民族大学李婷婷、兰州商学院樊瑞宁、兰州大学苏庆等9人分获二等奖;甘肃中医学院赵鲲鹏、兰州理工大学王亚芹、兰州城市学院杨琨等15人获三等奖;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王瑛、兰州交通大学商亚靖、河西学院张喜峰等78人获优秀奖。陇东学院、甘肃中医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6名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佳绩。其中,法学院张继文、化学化工学院贾晓东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李绣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甘振业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袁媛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唐小华获三等奖。
       李学春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赛比赛层次高,比赛规模大,准备充分,安排紧凑,评委认真评判,比赛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参赛选手以优异的成绩为甘肃省和各高校增光添彩。他希望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位老师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教学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拓展教学竞赛活动的领域和范围,推动竞赛活动不断创新,为教师教育教学活动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推动教育事业科学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