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杨勇老师爱心捐款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869

各部门工会、各位教职工:
    “一个不幸的家庭正在紧急呼救,一个年轻的生命正在泣血求援。”2016年2月9日(正月初二),正是万家团聚的幸福时刻,但这一天对我校老师杨勇及其家庭来说,却是极其惨痛的。一场意外车祸致使这个家庭永远破碎——永远失去了即将参加高考的爱子。妻子陈霄二次手术后仍在病床上忍受各种煎熬。一个月以来,杨勇老师仍然没有走出重症监护室,每天依靠呼吸机维持着生命,加上每天5位数的抢救医疗费且全部为自费,使得本已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尽管如此,杨勇夫妇仍以顽强的意志与伤痛作斗争,用他们单薄的个体力量同命运抗争。闻知此事的每一位师生员工,无不动容、无不感慨。为此,校工会特向全校教职工倡议:
    一、献出每一个人的一份爱心,让这个不幸的家庭感受到一份温暖!伸出援手,让我们大家一起帮助他们击碎这层命运的薄冰,共同拉他们一把,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盏希望的灯,为生命搭建一座走向希望的桥梁,为这个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二、捐助活动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组织,将教职工的爱心捐款收集造册后及时交校工会,校工会汇总后在工会网页及时公布捐助情况,并尽快派专人把大家的爱心捐款送到伤者手中。
    三、集中捐助时间:3月9-17日。
    四、校工会联系人:范文芹 ,联系电话:7971293 。    
       
                                       西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