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29 浏览次数:1121

各基层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文化艺术修养,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陶冶情操,构建文明、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校工会决定举办2016年教职工书法、国画作品展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以庆祝教师节为主题,体现和谐健康、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二、参展对象:全校教职工(含离退休和非在编职工)。
    三、作品送交截止日期:2016年6月20日。 
    四、 作品具体要求:
    1、书法作品指定为毛笔书法(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篆书等)其中草书、篆书作品请附释文;作品内容可为庆祝教师节、讴歌党和祖国、构建和谐社会的文句,也可以选用优秀古今诗文、名人名句等。
    2、国画作品包括写意画、工笔画。
    3、作品尺寸不大于4尺(以竖幅为主);投稿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电话等。
    4、每张作品须填写《参展作品登记表》(见附件)并与参展作品一起送交。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每人提交的作品不超过2幅。
    5、作者对送展作品的真实性负责,不得借用他人作品,一切因作品引起的法律纠纷由作者个人负责。
    6、表现风格不限。
    五、活动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发动教职工按时踊跃参展。
    六、评选办法与奖励:
    由校工会组织书画专业人员对参展作品给予公平、公正的评选,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给予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专业人员作品只参加展出,不参加评奖)。参展作品将分期在《师大教工》刊登,获奖作品送《中国教工》。对于积极组织参展,表现突出的基层工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请各基层工会将作品统一报送学校工会办公室(行政2号楼316室)。
    联系人:石老师,电话:7971460。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2016年教职工书画展参展作品登记表
 
 
 
                                   西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