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943

 各基层工会:
    为了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决定举办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健身意识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规则
    1、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参加对象为我校正式在编在岗(含人事代理)女教职工。
    2、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女教职工,须本人在活动时间内持健步走活动卡在起点处盖章,然后开始按规定线路徒步,完成规定健步走任务即可到终点盖章确认。
    3、参加完健步走活动的女教职工,凭健步走活动卡在领奖处领取奖品一份。
    二、活动时间
    3月7日下午15:00—17:30 ,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活动地点及行走路线
    健步走活动起点、终点设在理科楼前中心广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本人持盖有单位公章的活动卡在起点报到登记后,逆时针方向沿东操场外围走三圈。
    四、工作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做好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在安排好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好本单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届时请各基层工会主席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参加健步走活动。
    2、各单位负责本单位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卡的打印和发放工作,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否则无效。健步走活动卡模板请在工会网页下载。
    3、参加活动人员请穿运动鞋,在健步走过程中务必注意行驶车辆,确保个人安全。
    4、为确保健步走活动的正常进行,希望广大拥有机动车的教职工,不要在健步走活动的时间段和线路行驶。
 
    附件:健步走活动卡
 
                                                  西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