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410

     近日,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向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在3月7日开展的女教职工“我运动我快乐,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中,800多名女教职工兴高采烈的参加了活动。大家表示,活动提高了健身意识,舒缓了工作压力,促进了感情交流。
    3月8日上午,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和谐家庭”表彰大会。学校工会和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工会女工委委员、“和谐家庭” 获奖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法学院牛绿花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张彰副教授、学报编辑部胡晓春副编审、第二附属中学高级教师马成源等四位学校“和谐家庭”获奖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各自家庭对于和谐的理解和追求,诠释了和谐生活的真谛。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

 
    家和万事兴,家庭和谐是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基础,在学校全面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希望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重视工会和妇女工作,为她们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营造更好的氛围,切实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希望全校女教职工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充满自信、充满爱心、充满激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营造求实、敬业、创新的校园氛围;同时,希望男教职工在家里要关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在学校要关心、尊重、帮助女教职工,与身边的女性一起建设美好的家园、校园,共同营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