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499

        4月7日,学校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分组循环、交叉淘汰两个阶段,近百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附中代表队夺得男子组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二附中代表队、机关分获亚军、季军,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学院代表队分获四到六名。
      附中代表队夺得女子组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联队、机关分获亚军、季军,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联队、教育学院代表队分获四到六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关、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38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队19支,女队19支,历时12天,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职工排球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