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730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节、国庆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开展,根据校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精神,定于9月19日开始,举行2017年全校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比赛规程》转发你们,请按《规程》要求,积极做好组队报名工作,并积极抓好队员的赛前训练工作。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比赛规程
 
                    西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一七年八月三十日
 
 
 
西北师范大学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规程
一、比赛日期、地点
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开始在学校篮球场举行。
二、报名日期和抽签时间
(一)9月11日(星期一)前将报名表(盖章)报送校工会办公室(理科楼316室),电子报名表发至校工会电子邮箱:sdgh672@163.com
(二)9月12日(星期二)下午3:00在校工会办公室抽签;
(三)校工会报名联系电话、联系人:7970601,吴老师。
三、协办单位
体育学院
四、参加办法
(一)每个部门工会可报男、女各一个队,每队可报队员10名,教练员、领队各1名;
(二)参加比赛的代表队队员必须是本校教职工;
(三)体育学院专业教师可单独组队参加,不占普通队名次;附中、二附中代表队每场比赛上场队员中体育教师不得超过2人;
(四)若本部门工会队员人数不足时,部门工会之间可联合组队参赛,但必须在报名时予以说明;
(五)人数超过150人的部门工会可以报第二队参加比赛,但一、二队队员不得交叉参赛。
五、竞赛办法
(一)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
(二)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三)比赛时间为全场40分钟,分四节进行比赛;
(四)凡未报名的教职工,不得顶替队员参加比赛,否则,该代表队本场比赛成绩按零分计。
六、计分和决定名次办法
(一)各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零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二)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依两队相互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胜者名次列前。
(三)如遇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有关队之间比赛的得失分率(总得分/总失分)决定名次,比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等,则用本组队所有比赛的得失分率高低决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七、奖励办法
(一)男、女组代表队各奖励前六名(但若某一组别报名参赛代表队数不足8队时,则该组别将减2设奖);
(二)设“优秀组织奖”4名并给予奖励。
八、裁判员
由协办单位聘任。
九、本规程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