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宣传小分队平川区掠影

发布者:吴梦龙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287

2018716日下午与2018717日上午,服务农民工法律宣传小分队“模拟审判”活动在白银市平川区人民广场展开,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以“模拟审判”为形式,大力宣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依法治国思想和理念。

716日下午4点至7点,队员们顶着炎炎烈日在广场上进行了前期准备工作和法律宣传工作,一边为来来往往的行人分发法律知识宣传册,一边也为他们讲解法律知识,并邀请他们前往活动场地观看模拟离婚纠纷审判案件活动。717日上午6:309:30,在同一地点又进行了劳资纠纷案件的模拟审判活动。

两次活动的举办使得当地民众对审判案件的程序更加清楚,对依法治国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使得服务农民工法律宣传小分队的队员们在工作时的配合更加默契,不但锻炼了队员们的沟通能力,也锻炼了他们的自信心。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队员们将继续努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为法律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衷心的感谢平川区总工会以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