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春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石富礼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444


各位老师: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国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快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校工会将于128293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春联活动,为大家写春联、增“福”字、送喜庆,使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时间:10:30—1630,地点:艺术广场(如遇恶劣天气将移至离退休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届时将由包建新、雒鹏、王招祥等老师现场挥毫,为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每人限取一副对联,先到先得,请相互转告。


  
 
                                              
西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
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