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在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围棋赛中夺冠

发布者:石富礼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272

        由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甘肃省中医药大学和甘肃省围棋运动协会承办的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围棋比赛31日至3日在伏龙坪华富新春天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省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系统的26个代表队101名棋手参赛。

        经过两天300多盘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以52.01分(领先第二名12.88分)的成绩勇夺冠军。蔡秉欣(5段)、赵春平(5段)、赵正亮(4段)、赵健(4段)、赵勇(4段)五位老师分别获得了个人第二、第五、第八、第十和第十三名的好成绩。根据比赛成绩赵正亮、赵健两位老师晋升5段。

 

    比赛分七轮进行,每支代表队可派5名棋手参赛,个人成绩前4名棋手总得分之和为团体成绩。比赛中棋手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大家呈现了许多精彩的棋局,也展现出来我校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蔡秉欣老师在比赛中

赵春平老师在比赛中

赵正亮老师在比赛中

赵健老师在比赛中

赵勇老师在比赛中

        围棋博大精深,玄妙无穷,是一种能够静心、益智、怡情、养德的运动,对于智力开发、情操陶冶和道德养成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比赛,使棋手间交流了棋艺、提高了水平,进而推进了围棋运动的普及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