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八”妇女节致全校女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者:范文芹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614

全体女教职工们:

春回大地,万物争荣。在这春风拂面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向全校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显著,呈现出了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百年师大呈现出勃勃生机和活力。全体女职工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教书育人,汗洒师苑,是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亲历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各项事业迈进的参与者和助推者,你们尽心倾力,勇于担当,展现了新风貌,创造了新成绩,你们辛苦了!

2019年是抢抓机遇,重整行装,砥砺奋进,狠抓落实的一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校女工委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高举旗帜,把牢方向,加强思想引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引领、联系和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我们衷心希望全校女职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鼓足干劲,努力奔跑,充分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凝心聚力,坚守初心,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汇聚正能量,谱写新篇章!

祝全校妇女姐妹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开心健康,青春永驻!

           

                                    校工会、女工委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