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在“高校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石富礼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497

由教育厅主办、天水师范学院承办的甘肃省第十九届“高校杯”暨第十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于2018913日至17日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我校组队参加了教职工混合团体项目的比赛。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所以比赛也异常激烈、精彩不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我校代表队奋力拼搏,迎难而上,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历经三天的激战,教工队获得混合团体季军,为学校增添了光彩,赢得了声誉,我校同时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对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