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石富礼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381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国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28293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校工会联合培黎街道师大社区组织书法老师在艺术广场开展了“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春联活动,为大家写春联、增“福”字、送喜庆。包建新、文化、雒鹏、王招祥、方倩琳、王雷恩等老师墨走龙蛇挥洒自如,为广大教职工和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副副饱含墨香的祝福春联,手写春联里满满的年味,受到了大家的热情追棒。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大家早早就到了现场排队等候,迫不及待地告知书法家们自己想要的春联,尽管天气寒冷,但书法家们热情高涨,纷纷挥毫泼墨,活动现场充斥着书就的春联和飘香的墨汁。三天时间,书法家们书写了700多副春联和“福”字。一副副精彩的墨宝,一句句寓意美好的祝福春联,为大家送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给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写得真是太棒了,比印刷品更有档次、更喜气!”、“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是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这些书法家的墨宝在外面买都买不到,真是非常激动。”书写现场不时传来这样的赞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