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网球赛

发布者:石富礼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410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教职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网球运动的发展,由校工会主办、校网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网球赛于1027—28日在学校网球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职能处室、附属单位的3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奋力挥拍搏击,将自己最好的技术展示给了大家,每一次精准的发球、每一回合精彩的对攻都会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汗水伴随着骄阳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比赛结束后,大家又围在一起,互相为对方指出技术上的不足,并将自己的训练、比赛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

经过两天的龙争虎斗,李发军/曹练获男子双打冠军,邓云玲/张敏获女子双打冠军,王润平/邓云玲、李发军/冯慧芳(并列)获混合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在校网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比赛老师们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锻炼了身体、展现了风采,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