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在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中获骄人战绩

发布者:石富礼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391

2017年6月8-11日,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三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兰州体育职业学院举行。全省教科文卫系统40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我校代表队精诚团结、互相鼓励、不畏强手、敢于拼搏,从小组赛到16强,从8强到4强直至进入决赛,每球必争,每场必赢,用顽强的精神赢得了混合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另外,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赵薇第三次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缑奇锋首次参赛就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成为男子单打新科状元;陈丽娟、杨文娟获女子双打亚军;任涵、袁音获女子双打第八名。这是我校参加“高校杯”、“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是历史性的突破。

 

  
   



     
    通过参加比赛,队员们既为学校增添了光彩,赢得了声誉,又积累了经验,开阔了视野,促进了交流,对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