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一届“高校杯”暨“校长杯”网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石富礼 发布时间:2017-05-29 浏览次数:358

   
    5月27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十一届“高校杯”暨“校长杯”网球比赛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隆重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泉和兄弟院校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福国主持,校长王乘致辞,党委书记袁占亭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项目设团体和校领导男女混合双打比赛,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选手们挥汗如雨,倾尽全力,在欢笑声、助威声、呐喊声中交流互动,切磋球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于28日中午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名列团体赛第五名。
    比赛虽然已落下帷幕,参赛选手们获得的不仅是比赛的胜利,还有彼此的友谊、经验的切磋,更有对待网球的不竭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