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石富礼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429

     5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敬8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排球赛共有来自23个基层工会组成的17支男子代表队和19支女子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400余名。

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两个阶段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公平竞争,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拿出绝招,尽情发挥,每一个球人人都严肃认真,努力拼搏。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对比赛高度重视,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致,各单位负责人及工会工作人员多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队员鼓舞士气,加油助威。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勇于拼搏,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拦网、快攻、妙传、扣杀,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990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组附中代表队夺得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附小、机关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二附中、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分获四到六名。女子组经济学院与法学院联队夺得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联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四到六名。

此次排球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地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的排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