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代表队参加全省“互助保障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喜获冠、亚军

发布者:石富礼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417

 

 61316日,由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互助保障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兰州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系统的20个单位的35支男女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兴群众性体育项目,具有适应范围广、简单易学、安全性高、提高运动寿命的特点,通过长期、科学的练习可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人的健康和谐发展,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群的青睐,也在我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此次比赛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其中参赛队伍男子组20支,女子组15支。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子代表队获得冠军,女子代表队获得亚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