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甘肃省第二十届“高校杯”乒乓球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507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 920日至22日,由教育厅主办、甘肃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二十届“高校杯”暨第十四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高等学校的12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泉出席开幕式并看望参赛运动员。

比赛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分两个阶段进行,即小组赛和淘汰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球技展示接连不断,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引得观众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在比赛中,运动员挥汗如雨,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取得了混合团体第五名好成绩,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