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在省教科文卫系统“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625

为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刚要》,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五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20191010-13日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举行。全省教科文卫系统40支代表队的41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领导干部混合双打等6个比赛项目。 

 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校代表队精诚团结、互相鼓励、不畏强手、敢于拼搏,从小组赛到16强,从8强到4强直至进入决赛,每球必争,每场必拼,用顽强的精神赢得了混合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另外,我校体育学院教师缑奇锋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附属中学教师柴玉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体育学院教师赵薇/杨文娟获得了女子双打冠军,邓小娟副校长/附属小学教师张军亮获得了领导干部组亚军。

通过参加比赛,老师们既为学校增添了光彩,赢得了声誉,又积累了经验,开阔了视野,促进了交流,对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