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在甘肃省第一届“高校杯” 暨第十三届 “校长杯”网球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570

    20191018-20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甘肃省第一届“高校杯” 暨第十三届“校长杯”网球比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泉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设教职工混合团体、学生男子团体、学生女子团体及领导干部双打等5个项目,我校组队参加了教职工混合团体和学生男子团体比赛。

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敢于拼搏,选手们挥汗如雨、倾尽全力,在欢笑声、助威声、呐喊声中交流互动,切磋球技,用顽强的精神取得了教职工混合团体第三名、学生男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比赛,队员们既为学校增添了光彩,赢得了声誉,又积累了经验,开阔了视野,促进了交流,享受了快乐,对提高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