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14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办学80年,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111120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乒乓球馆举行,全校共有14个基层工会及工会小组的1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以混合团体形式进行,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

比赛中,选手们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赢得了掌声和荣誉。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体育学院并列),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第四至第八名的代表队依次是附属中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技术学院。

   通过比赛选手们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达到了活跃生活、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相互沟通及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乒乓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