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墨香献礼”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756

各位老师: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国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校工会将于2020年1月15、16、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第六届暨2020年“不忘初心·墨香献礼”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组织学校书法协会的老师为大家写春联、增“福”字、送喜庆,祝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时间:10:30—16:30,

地点:美术学院一楼大厅。

届时将由包建新、雒鹏、王招祥、李成旺等老师现场挥毫,为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每人限取一副对联,先到先得,请相互转告。


  
 
                                    西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