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附中成功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272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增强全校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展现附中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进取拼搏的精神,2020年月1231日下午14:00时,由学校工会和体育教研组组织开展的“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热烈举行,全校200余名教职工在笑声和运动中欢庆2021新年的到来。

趣味运动会开始前,贾金元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贾校长指出,在不平凡的2020年,学校各项事业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要感谢每个附中人艰辛而伟大的付出。面对即将来临的2021年,祝愿全体教职工快乐锻炼,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更加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共设“旱地龙舟”、“同舟共济”、“袋鼠跳”、“摸石头过河”、“一分钟踢毽子”等五个集体项目和“飞镖掷准”、“沙包掷准”两个个人项目。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在运动中放下了压力,忘掉了烦恼,迸发了活力。

我们在轻松愉快中迎来了2021年,也会在2021年愉悦地生活,用心地工作!


 


 


 


 

 

(撰稿:令润岗    编辑:胡牛子    审核:贾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