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翰墨迎春•文化送福”送春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492

各位老师:

春节即将来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必不可少的一个习俗,它承载了中国人民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校工会会同学校书法协会邀请包建新、雒鹏、王招祥、李成旺、方倩琳、王雷恩等老师为大家书写了700副新春对联和新春祝福,于2021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在美术学院一楼大厅面向全校教职工送春联、增“福”字(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组织现场书写活动),祝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前来领取的教职工每人限取一副对联,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请相互转告。

 
                                                                                                     
西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
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