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不忘初心•墨香迎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257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打造健康文明的职工文化,展现西北师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使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校工会于2021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日)在美术学院一楼大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墨香迎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全校教职工送春联、赠“福”字。学校书法协会包建新、雒鹏、王招祥、方倩琳、李成旺和师大社区王雷恩等老师用三天时间为大家书写了近700副春联和“福”字。

活动现场,大家早早就到了现场排队,有条不紊地领取春联,一副副精彩的墨宝,一句句寓意美好的祝福,为大家送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给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红彤彤的春联得到了教职工的称赞与好评。“我可以再拿一副吗?”手写春联里满满的年味,让大家爱不释手。“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是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这些书法家的墨宝在外面买都买不到,真是非常激动。”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一句句祝福,让教职工感受到了原创春联的魅力,体会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大家拿着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锋、副主席石富礼、书法协会包建新、王招祥老师和师大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为教职工送春联、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