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西北师大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342


    2021416日,由校工会、体育学院主办的以“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2个基层工会的19支男子代表队、17支女子代表队的400余名队员参加。

经过888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附属中学和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夺得男子组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亚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季军,直属单位、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小学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四至六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获得女子冠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女子亚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队代表队获得女子季军,商学院、经济学院、直属单位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四至六名。机关、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学院、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各代表队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奋斗、勇敢拼搏,展现了西北师范大学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