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在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围棋赛中夺冠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214

围棋文化,源远流长,其变化丰富,意韵深远,魅力无穷。42325日,由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我校和甘肃省围棋运动协会承办的第二届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围棋比赛在兰州新区敦湖温泉酒店举行,来自全省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系统的20个代表队的近百名棋手参赛。经过两天300多盘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勇夺冠军。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赵春平(5段)、赵勇(4段)、蔡秉欣(5段)、赵正亮(5段)四位老师分别获得了个人第四、第五、第七、第十一名的好成绩,展现出来我校教职员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根据比赛成绩赵勇老师晋升5段。

比赛分七轮进行,每支代表队可派5名棋手参赛,个人成绩前4名棋手总得分之和为团体成绩。比赛中棋手们个个镇静沉稳、深思熟虑,看似云淡风轻,实则步步为营,展现出围棋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围棋比赛,棋手们不仅在棋盘上得到了交流,也在思维和意志上得到了锻炼。不由得让人感叹:黑白之战,乐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