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260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校工会于525-28日集中开展了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525-26日,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副校长田澍及工会负责人分别慰问了学校省部级以上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刘仲奎、田澍、白光弼、王云普、赵逵夫、李并成、高锦章、杨龙生、莫尊理、王鉴等,并送上了慰问金。

调研走访慰问期间,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由衷感谢,同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快乐生活,继续关注学校,为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528日,校工会负责人深入后勤保障单位,慰问了后勤一线职工15人,送上了生活慰问品。调研走访慰问期间,校工会召开了后勤职工座谈会,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通报了相关工作,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向劳模和职工群众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传递了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关心爱护,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下一步,校工会将结合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不断健全联系服务职工长效机制,认真履行基本职责,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