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志邦家居”杯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赵琴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92

624日,由校工会、体育学院主办的“志邦家居”杯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经过9102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附属中学代表队夺得男子组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二附属中学代表队获得亚军、附属小学获得季军;直属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关、计算机与外国语学院联队、文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四至八名;计算机和外国语学院联队获得女子组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季军;商学院、经济与法学院联队、直属单位代表队、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获得女子组四至八名。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来自24个基层工会组成的20支男子代表队,19支女子代表队的400多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